【動漫】《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志田未來生瀨勝久參戰當聲優


Share


【動漫】04/10:《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兩個英雄~》將有志田未來及生瀨勝久當嘉賓聲優,志田的角色是劇場版的女主角梅利莎,因為無個性而煩惱,生瀨勝久則演梅利莎的父親德維特,在年輕時的歐爾麥特一起行動,都是原創角色。這也是二人在2006年《14歲的媽媽》12年來再度演父女。

志田表示獲邀參加大人氣《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感到非常光榮,雖然配音之後才進行,會以不背叛粉絲的想法而努力。雖然自己不習慣聲優工作的現場,但有著生瀨就讓她感到安心。生瀨就說會全力演出角色,很久沒和志田共演,一直有聽到她的活躍,自己有如她真正親人那樣感到高興,再見面時大家的感覺沒變也感到安心。

《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兩個英雄~》8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0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