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宇多田光第二度離婚和義大利嫩男丈夫只維持3年多關係


Share


【日藝】04/09:宇多田光第二度離婚,和比她年輕8歲的義大利藉丈夫的婚姻關係維持了3年多。她在2002年19歲時和比她大15歲的導演紀里谷和明結婚,但在2007年離婚。到了2014年2月宣佈和當調酒師的義大利男性Francesco Calliano結婚,並於同年5月舉行婚禮。

之後她在2015年7月誕下兒子,同時回歸樂壇,2016年以晨間劇《當家姊姊》的主題曲「花束を君に」正式復出。到了近日二人離婚的消息在她丈夫居住的義大利南部開始流傳,有熟悉二人的人向日本媒體表示他們早已在數個月前離婚。

同時有消息指決定離婚後的宇多田很快就有新戀情,對象是年輕的音樂人。同時宇多田繼續在樂壇活躍,最新動作是為春季日劇《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製作形象曲,她首當監製的新人歌手小袋成彬將於4月25日出道。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5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