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花過天晴》杉咲花對於能穿井上真央的英德制服非常感動


Share


【日劇】04/09:日劇《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7日舉行紅地毯活動,主角杉咲花、中川大志、平野紫耀、濱田龍臣、飯豐萬里江、今田美櫻、鈴木仁、中田圭祐齊齊登場,現場共有約1000名粉絲向他們發出歡呼聲。

初主演日劇的杉咲花回憶起初穿上日劇《花樣男子》井上真央所演牧野杉菜穿過的英德制服時非常感動,表示相比起演回自己,會更希望帶著對原作的敬意,為了成為主角江戶川音而努力。

演她未婚夫馳天馬的中川大志則穿上敵對學校桃乃園學院的白色制服登場,劇中演學生會會長的他表示因為現實中未當過所以很好,站在其他人之上有很好的感覺。至於演對手神樂木晴的平野紫耀則說因為他的角色是「道明寺司第二」,得到傑尼斯前輩演道明寺司的松本潤提點,要他不要太用力不要造作去演就好。

《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4月17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