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4/08:《醫龍》坂口憲二因病活動休止,《螢火蟲之墓》動畫大師高畑勲去世,西內瑪麗亞被事務所刪除資料消失在即,反町隆史跟隨松嶋菜菜子演《花樣男子》系列,柏木由紀台灣性感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醫龍》坂口憲二因罕見疾病宣佈藝能活動無限期休止
【日藝】《螢火蟲之墓》動畫大師高畑勲去世,與宮崎駿亦師亦友
【日藝】西內瑪麗亞被事務所刪除資料消失於藝能界可期
【日劇】反町隆史跟隨妻子松嶋菜菜子演出《花樣男子》續篇
【動漫】赤塚不二夫《天才傻瓜》再動畫化複製《阿松》爆紅方程式
【日劇】土屋太鳳《CHEER☆DANCE》與新公佈7位共演美女水手服照公開
【日藝】菜菜緒為宣傳新劇穿紅衣熱褲主持開球禮盡顯超長美腿
【動漫】尾田榮一郎因ONE PIECE及復興努力獲熊本榮譽縣民獎
【日劇】二宮和也對TBS新人職員大爆當年被騙剃頭拍日劇有趣過去
【日劇】松田翔太飼養獨角仙在劇中演出木村文乃讚他有繁殖才能
【日藝】小池徹平三浦春馬《長靴妖姬》載譽重演穿紅長靴劇照公開
【日藝】佐藤勝利拍攝《魔鬼小姐》期間吸電子煙引發粉絲退粉爭議

【寫真】柏木由紀再活躍遠赴台灣拍攝夜市芒果冰溫泉旅館性感 (33P,片)
【寫真】世界百大美女桐谷美玲精選美照合集你覺得她美不美? (33P)
【寫真】18歲大原優乃《99.9》日劇出道寫真集火速重版人氣急升 (31P,片)
【寫真】淺川梨奈寫真DVD未推出已奪冠寫真集熱賣美國E奶誘惑 (31P,片)
【寫真】新川優愛日劇初主演以雪白肌膚性感寫真集同步推高人氣 (25P)

【社會】神戶牛肉被強國網站以偽物侵權日本政府毫無辦法 (片)
【美食】迴轉壽司店不再迴轉!壽司郎橫濱新店點菜方式直擊 (片)
【社會】Google街景拍攝車闖進大分行人專用商店街被警方票控 (片)
【美食】日清合味道健康杯麵今年升級更濃更多口味選擇
【景點】日本櫻花聖地奈良吉野山迎接滿開一目千本高空直擊 (片)
【景點】熊本城地震後兩年天守閣7200塊瓦片完工臨時屋頂拆除 (片)


【日藝】《醫龍》坂口憲二因罕見疾病宣佈藝能活動無限期休止

【日藝】04/02:《醫龍》無奈不能自醫!坂口憲二宣佈藝能活動無限期休止,主要原因是患上罕見的「特發性大腿骨頭壞死症」,因步行有困難判斷暫時無法工作,會專注治療直至康復。內文詳細報導他的發病經過,還有他出身自格鬥世家,但選擇加入藝能界的發展之路。


以《醫龍》為代表作的坂口憲二,宣佈藝能活動無限期休止,並將於在合約結束後離開事務所「K DASH」,他的傳真公告內容表明3年前身體出現問題,一直麻煩了工作上的關係者,現時已判斷無法再繼續工作,所以決定活動休止。

他說明他的病名為「特發性大腿骨頭壞死症」,3年前接受手術後情況有所改善,但在不知道什麼時間會再惡化的情況下,很難保存足夠的力量去繼續工作,因此決定暫時專注接受治療,在身體回復覺得自己有能力做到的時候才回來,不過現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做到。此外他也感謝至今業界、事務所、家人、粉絲的支持。

事務所關係者表示,坂口最初出現問題是2012年8月首次演出舞台劇《十三人的刺客》時,當時他表示右股關節痛,那時雖然吃了止痛藥,但之後就變成慢性痛楚,到了2014年春天他初次去醫院接受檢查,在同年3月和經營飲食店的女性結婚時,已是要拿著拐杖才能步行的重症。

到了7月他為了入院接受精密的檢查而一度停工,但那時還未知道是什麼病,到了2015年春天才判明是「特發性大腿骨頭壞死症」,是股關節對下的大腿骨因為血流量低而壞死的複雜疾病,當時他接受了手術,痛楚減輕同時也不影響生活,於是以為DHC廣告作旁白而回歸。

然而去年3月該廣告合約結束後,他已經再沒有任何工作,到了今年1月底向事務所提出活動休止及離開。事務所方面表示其實是有日劇邀請他演出,不過他因為身體未能應付而沒有接受。現時他以每半年一次入院的狀態下,進行肌肉訓練的復健。

坂口憲二今年42歲,出身自格鬥世家,父親坂口征二是著名摔角手及柔道家,曾獲得世界王者寶座,他的哥哥坂口征夫也跟隨父親當上格鬥家,然而坂口憲二表示因為他不夠高而沒法走格鬥家之路,但他自己也有柔道二段的資格,曾在父親和哥哥開設的道場當教練。

他1999年24歲時加入藝能界,在朝日劇集《BEST FRIEND》出道,2002年日劇初主演,之後機會漸多,2004年在《冰上悍將》演木村拓哉的隊友為大眾所認識,2006年主演《醫龍》更成為他的代表作,總共拍了四輯。然而他近年日劇產量極少,最後一部作品是2014年春季《續‧倒數第二次戀愛》。


【日藝】《螢火蟲之墓》動畫大師高畑勲去世,與宮崎駿亦師亦友

【日藝】04/06:日本動畫界殿堂級人物,與宮崎駿齊名的高畑勲,4月5日於東京的醫院去世,享年82歲。高畑勲1935年10月29日於三重縣出生,畢業於東京大學文學部法文科,因為在學生時代欣賞過動畫覺得感動,東大畢業後於1959年加入東映動畫,擔任導演助手。

他與當時同屬東映的宮崎駿合作,用了3年時間拍出第一部劇場版動畫《太陽王子 霍爾斯的大冒險》,得到正面的評價。之後他和宮崎駿一起離開,二人曾合作過不少作品包括《熊貓家族》等。

關鍵在1984年宮崎駿拍出《風之谷》,因為負責製作的動畫工作室解散,高畑勳向朋友鈴木敏夫提出想要一個方便製作動畫的工作室,於是鈴木敏夫從德間書店取得資金,成立由高畑勳及宮崎駿負責創作,鈴木敏夫負責銷售的「吉卜力工作室」。

高畑勳在吉卜力工作室首部推出的動畫是1988年的《螢火蟲之墓》,以悲慘感人的情節成為深受世界各地觀眾愛戴的動畫,他的好拍檔宮崎駿執導的《龍貓》在同一天上映,這天的兩部作品,成為了日本兩位動畫大師的代表作。

高畑導演生涯票房最出色的作品是1994年的《平成狸合戰》,收入26億円,但因為同為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宮崎駿動畫收入高很多,包括《千與千尋》的308億円,故此經常被人比較。事實上高畑以過度慢工出細貨,不理時間和成本聞名,負責營運的鈴木敏夫曾對此有微言,宮崎駿更稱他為「樹懶子孫」(樹懶是以移動速度異常緩慢聞名的動物)

1999年高畑執導《隔壁的山田君》因為發行等種種問題,20億円的製作費票房只有16億,結果高畑整整14年都沒有新作,直至2013年推出《輝耀姬物語》,也以遠超一般日本電影的50億円製作費及8年製作時間而成為話題,結果這部成為他的遺作。

高畑勲去年夏天健康惡化,開始頻繁進出醫院,業界人士透露去年底與他見面時感受到他的狀況不佳,和之前總是充滿好奇心的樣子不同,結果在昨天因肺癌去世。吉卜力工作室發表聲明,將於5月15日舉辦「告別會」來送高畑勲最後一程。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西內瑪麗亞被事務所刪除資料消失於藝能界可期

【日藝】04/04:西內瑪麗亞消失在即?因為掌摑社長事件而和事務所冰封的她,雖然早前傳出她想修補關係,但原定3月底到期的合約並沒有更新,事務所「Rising Production」的官方網站已經把她的名字及資料刪除,記者追問該事務所,對方回應說和西內的合約已於3月31日到期。

現時西內的部落格及社交網絡帳號雖然仍在,但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更新。至今她並沒有發表關於今後發展的報告。考慮到她得罪了大型藝能事務所的社長,恐怕她在藝能界的路難以繼續前行。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反町隆史跟隨妻子松嶋菜菜子演出《花樣男子》續篇

【日劇】04/06:反町隆史參演春季日劇《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是主角江戶川音(杉咲花)的前社長父親,破產後遺下兩男女過著貧困生活。反町的妻子松嶋菜菜子十多年前也在《花樣男子》演松本潤的姐姐,兩夫婦齊參與花男的世界!詳細報導:


反町隆史參演春季日劇《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角色是主角江戶川音(杉咲花)的父親江戶川誠,本身是大型化妝品公司的社長,但因為公司破產而讓音的命運大大改變,她和母親由紀惠(菊池桃子)一起過著貧乏的生活,卻隱藏庶民的身份入讀貴族學校「英德學園」。

參加拍攝的反町表示現場的團隊合作非常好,相信劇他畫面可以傳遞工作人員和演出者真誠地製作劇集的感覺。杉咲花是所屬事務所的後輩,在劇中也構成幸福的家族,有著很好的親子關係,令人期待今後江戶川家的去向,也希望大家會關注。

反町的妻子松嶋菜菜子十多年前也演過同系列《花樣男子》,角色是主角道明寺司(松本潤)的姊姊。反町表示有看過該作,在有點奇幻的故事中,以主角為首的角色都有很強個性,是很突出的劇集。今次這劇也充滿著這元素,能讓更多人看到讓劇集更熱烈就會感到高興。

最新公開江戶川家一家三口的家庭合照,到底反町演的父親去了何方?《花過天晴~花男 Next Season~》4月17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漫】赤塚不二夫《天才傻瓜》再動畫化複製《阿松》爆紅方程式

【動漫】04/04:已故搞笑漫畫大師赤塚不二夫繼《阿松》後另一傳奇作品《天才傻瓜》再度動畫化,之前曾在1971、1975、1990、1999製作動畫,今次是將是首次在深夜播放,名字也改為《深夜!天才傻瓜》,沿用《阿松》爆紅的方式。

故事以笨蛋一家的喜劇故事為主,因爸爸經常作出無意義的插科打諢而廣受歡迎。主角傻瓜爸爸的聲優為古田新太,這是他首度當動畫的聲優主演。傻瓜是入野自由,日高法子是媽媽,野中藍演小初,石田彰演大叔,森川智之演本官,櫻井孝宏演鰻魚狗,和《阿松》一樣以豪華聲優陣容掛帥。

《深夜!天才傻瓜》7月份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土屋太鳳《CHEER☆DANCE》與新公佈7位共演美女水手服照公開

【日劇】04/04:土屋太鳳主演日劇版《CHEER☆DANCE》公開主角們的定裝照,由土屋率領新公佈的石井杏奈、佐久間由衣、山本舞香、朝比奈彩、大友花戀、箭內夢菜、志田彩良的8名啦啦隊部成員穿上水手服登場。

原本故事以福井商業高校的啦啦隊「JETS」2009年在全美啦啦隊舞蹈大會勝出的真人真事改編,該校的魔鬼女教師以「目標為全美大會制霸,戀愛禁止」為口號進行嚴厲的指導,成員在互相支持下成長,3年後終於達成夢想。她們的故事去年已拍成電影版,由廣瀨鈴主演。

今次日劇版會繼承電影的世界觀,保留「追逐不可能的夢」的精神,寫出電影版3年後的原創故事。內容講述藤谷若葉(土屋太鳳)自小已經憧憬「JETS」的演技,一直抱著將來加入該隊的夢想,然而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做不到,只在該隊鄰鎮的高中,過著無論讀書還是運動都半吊子的啦啦隊生活。

雖然她的舞蹈三流,但有著開朗的笑容,一直希望可以用啦啦隊舞為別人應援。然而就在她放棄夢想的時候,有一位來自東京的轉校生向她說「和我一起當啦啦隊吧!」,若葉意外地被這說話燃點起鬥志,和無可替代的伙伴及教師一起成長,追逐「打倒JETS!全美制霸!」的不可能夢想。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E-girls石井杏奈演桐生汐里,作為來自東京的轉校生她性格勇往直前,把若葉強拉進啦啦隊部展開故事。佐久間由衣演櫻澤麻子,為人認真又優秀,是若菜所在班級的學級委員長。山本舞香演柴田茉希,因為中學時代發生某事件而內心封閉拒絕上學,因為在街上跳舞被若葉看到而被她們邀請加入,漸漸打開了她的心窗。

朝比奈彩演栗原渚,作為田徑部成員的她為人開朗朋友很多,和性格魯莽的汐里常常吵架。大友花戀演榎木妙子,為了照顧弟弟而要在家業的中華屋幫忙,跳舞很弱女她只為了減肥而加入。箭內夢菜演橘穗香,為人冷靜沉著,不為若葉和汐里的正面行動所影響,本身曾有芭蕾舞夢想但已放棄。志田彩良演蓮實琴,出身自舞蹈世家,但不擅表達感情。

《CHEER☆DANCE》7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75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