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池徹平三浦春馬《長靴妖姬》載譽重演穿紅長靴劇照公開


Share


【日藝】04/03:小池徹平及三浦春馬雙主演,百老匯音樂劇《長靴妖姬》因為大受歡迎,決定明年以原班人馬再演,同時公開二人同時穿紅色長靴的異色劇照。

《長靴妖姬》故事講述一間老字號男裝鞋廠,4代目的查理(小池徹平)和父親意見相反,但父親死後他決定繼承鞋廠,在經濟不景面臨破產前,決定為異裝皇后羅拉(三浦春馬)特製鞋子,因為要製作的鞋子非常前衛,讓保守的鞋廠從業員混亂,但最終因此讓工廠起死回生。

作品本身是2005年上映的英國電影,之後音樂劇化大人氣,2013年獲得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東尼獎」的6個大獎,2016年7月日本版公演時門票即日售罄,小池和三浦也因為此作而分別獲得菊田一夫演劇賞及讀賣演劇大賞。

《長靴妖姬》2019年4月及5月在東京公演,之後會轉至大阪。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