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今井翼內耳頑疾復發再度停工被逼辭演音樂劇


Share


【日藝】03/29:今井翼因為「美尼爾氏綜合症」復發再度停工入院。他之前曾於2014年11月發病而休業了兩個月,去年9月所屬組合「瀧與翼」活動休止後以個人身份展開繁忙的活動,不料半年後因病被逼再度停止。

美尼爾氏綜合症是內耳的疾病,至今醫學還未找到病因。症狀是會突然眩暈、耳鳴、聽力減損,而且耳朵有腫脹感,症狀會持續二十分鐘到數小時,最後可能發展至永久性聽覺障礙。該症現時無法治癒,只能以藥物來改善發病時的情況。現階段今井未有做手術的預定。

受到發病影響,他原定今天出席有份參演的富士動畫試影會要臨時缺席,今晚播出的電台節目「今井翼のto base」因為未收錄要以其他節目代替,在他復出無期的情況下可能會取消節目。由他主演的音樂劇「マリウス」6月的再演需要由其他人代演,原定9月演出的舞台劇「奧賽羅」則要看他的康復進度而決定。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