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土屋太鳳芳根京子《累》公開神秘而衝擊的海報及特報 (片)


Share


【日影】03/29:土屋太鳳及芳根京子雙主演電影《累》(累 -かさね-)首度公開海報及特報影像,同時公佈有橫山裕、檀麗、淺野忠信等豪華共演者參加。

松浦達磨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講述主角累(芳根涼子)的母親淵透世(檀麗)是傳說的女演員,雖然她有天才的演技,但對自己有傷疤的臉非常在意。另一方面舞台劇女演員丹澤莉娜(土屋太鳳)雖然很漂亮,但作為女演員一直沒辦法走紅。

一直關照著透世的男人羽生田釿互(淺野忠信),某天牽線讓累和莉娜見面,雙方各有對方想要的「美貌」及「才能」,羽生田知道淵透世的過去和一支不可思議的唇膏有關,塗上的人可以把接吻對象的臉奪過來,於是提出讓二人交換容貌。

累決定和莉娜合作,二人一體成為演技和美貌皆完美的女演員「丹澤莉娜」,然而她之間的禁斷關係,因為愛上新人導演烏合零太(橫山裕)而產生裂痕……

新公開的海報是二人接吻後容貌交換的瞬間,充滿神秘感,至於特報影像有二人接吻的場面,後半出現互罵甚至動手,帶出這部問題作的衝擊性。

《累》9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