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為主演作《基度山伯爵》創作主題曲從瑞士之旅得靈感


Share


【日劇】03/27:藤岡靛將為自己主演連續劇《基度山伯爵-華麗的復仇-》唱出主題曲,以他的歌手第份「DEAN FUJIOKA」為劇集特別寫出新歌「Echo」,以全英語的歌詞帶出劇中主角的心情與故事的謎團。

藤岡表示寫此曲是在他前往瑞士的時候,在蘇黎世及伯恩和不同的人相遇,看了博物館和美術館的收藏品,感受到和宗教戰爭有相關的歐洲歷史,讓他想像到一個有信仰的人因為信仰而遇上障礙會怎樣,在無法回答這問題時腦中出現了「Echo」這首歌的形象。受到那邊東正教的各種漂亮所影響,今次會是他創作歌曲中節奏最慢的一首,會是他的新嘗試。

《基度山伯爵-華麗的復仇-》4月19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