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高杉真宙《世界最長的照片》預告松本穗香武田梨奈登場 (片)


Share


【日影】03/26:高杉真宙主演,《草莓之夜》作家譽田哲也的青春群像劇《世界最長的照片》公開海報及預告片,同時公佈松本穗香、水野勝、黑崎麗奈等年輕演員參演。

故事講述主角內藤宏伸(高杉真宙)人生毫無無目標混日子,加入了高中攝影部的他常被部長三好奈奈惠(松本穗香)罵。宏伸不擅長拍人像,但在高中最後的暑假中,他在表姊溫子(武田梨奈)當店長的回收店中看到一部特別的相機。

在溫子的介紹下,宏伸去拜訪附近攝影店的店主宮下賢一(吉澤悠)以了解該相機,從而知道那是為了拍攝世界最長廣角照片而設計的特別相機。在宮下的指導下,宏伸開始了拍攝,被前所未見的照片所感動,於是每天騎上單車四處尋找漂亮的風景,去到溫子的舊友小出智也(水野勝)所在的鄉郊。

作品由愛知縣一間高中實際發生的故事為藍本,以個性豐富的登場人物帶出有笑有淚的故事,拍攝在原本故事舞台的愛知縣知多半島地區拍攝,預告片最後出現拍攝145米長廣角照片的壯大及感人場面。《世界最長的照片》6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