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活動齊為貓老師井上和彥慶生 (片)


Share


【動漫】03/26:《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空蟬系結~》25日在東京舉行的「Anime Japan 2018」舉行活動,演主角夏目貴志的神谷浩史、演貓老師的井上和彥、演田沼要的堀江一真、演西村悟的木村良平、演北本篤史的菅沼久義、演多軌透的佐藤利奈齊齊登場。

他們在現場大談早前公開的海報及電影正式名字,還公佈了追加演員陣容,之後神谷、井上、木村、菅沼四人就電影主題進行想像的內容。此外現場也為26日生日的井上和彥慶祝生日,未能出席的兩位重要角色,演藤原塔子的伊藤美紀及演藤原滋的伊藤榮次都送上錄影祝福,之後全場合唱生日歌,接著公開了電影的特報。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空蟬系結~》9月29日公映。送上特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9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