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壇蜜保健老師讓熱血教師山下真司流鼻血只為手遊賣廣告!


Share


【CM】03/24:日本的遊戲廣告創意多數很強,今次有手機遊戲「星之勇者鬥惡龍」,在學校活動室似是一群比賽打輸的學生在悔恨流淚,他們那穿上盔甲(?)的老師問他們知否為什麼會敗給魔物,答案竟然是「裝備太弱」?另一個廣告是他去保健室,保健老師說著就把大白袍脫掉,露出__要和他一起冒險?演老師的山下真司在80年代演熱血教師聞名故此被邀請演這角色,至於壇蜜演保健老師…大家都應該覺得人選合適吧!

山下真司、壇蜜 星之勇者鬥惡龍 山下老師系列「部活」「壇蜜老師登場」篇

讀賣高中生新聞 官方網站



想看更多精彩日本廣告,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23  |   文章分類: 日本廣告, 精彩遊戲CM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