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演員聚餐會竹野內豐意外出席難道他要…?


Share


【日劇】03/23:竹野內豐將參演《Doctor-X 6》?相關事件發生在3月中旬,當日米倉涼子出席電影《復仇者聯盟》日語配音版的聲優集結活動,晚上7時她來到東京神樂坂一家天婦羅懷石名店,身穿盛裝手上拿著約值20萬円的FENDI包包,十分注目。之後緊接來到該店的是西田敏行。

該店本身晚上10時關門,但他們吃到11時才出來,除了米倉和西田,從店內步出的還有岸部一德及勝村政信,全部都是《Doctor-X》的固定班底,然而接著步出的竟然是竹野內豐!西田上車時米倉在街上高聲說出「下次再見,See You」還舉起姆指,關係非常之好,最後她和岸部一起乘計程車離開。

為什麼竹野內豐會出席《Doctor-X》的演員聚餐會?有藝能關係者表示,這天是由西田敏行發起,以米倉涼子為主角的聚會,竹野內豐是由曾和他共演的西田及岸部邀請出席,似乎是因為《Doctor-X》而熟絡的演員們的私下聚會,並非和劇集有關,暫時也未有讓竹野內參演《Doctor-X》系列的計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