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竹內涼真一人分飾三兄弟最喜歡眼鏡公子哥兒的長男 (片)


Share


【日藝】03/22:竹內涼真一人分飾三角!在LOTTE口香糖「EATMINT」的新廣告「MINT 3兄弟」篇中化身竹內3兄弟,包括戴上眼鏡有公子氣質的知性系長男,很時尚但也很自我的次男,穿上白色西裝看來是爽朗好青年的三男。

內容是大家族之中父親突然對長男「口香糖」及次男「薄荷糖」說他們還有一個弟弟,然後這位三男「EATMINT」登場,說他不是口香糖薄荷糖是第三種薄荷味,哥哥問他有什麼不同,他就說是會入口即化….

竹內表示拍攝十分快樂,特別是演長男是他平時不會演的角色,自己也很期待可以演被寵愛的設定。現實生活中他有弟弟和妹妹,作為長男的他基本上很自由,只是偶然會和他們玩,所以演起來很自然。

廣告25日開始播放,送上網絡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