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KAT-TUN復出首個粉絲活動將破天荒在LINE LIVE直播


Share


【日樂】03/21:傑尼斯繼續進軍社交網絡,準備復活的「KAT-TUN」19日在「LINE LIVE」驚喜登場,在和粉絲互動後,宣佈會把22日舉行的「KAT-TUN 2018 FIRST IMPRESSION – Ask Yourself」在LINE LIVE上獨家直播。

在19日的LINE LIVE中,3位成員中丸雄一、上田龍也、龜梨和也輪流出場,他們表示這天的LINE LIVE是22日活動的前哨戦,還說希望粉絲或初次在網上看到他們的人都會感到高興。22日的活動是KAT-TUN再起動後首個粉絲會限定活動,當日下午3時LINE LIVE直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38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