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高橋一生川口春奈《直至遇上九月之戀》共演超越時空之戀


Share


【日影】03/20:高橋一生及川口春奈初共演,雙主演《直至遇上九月之戀》。松尾由美戀愛小說改編,曾獲「書店員所選想再看一次戀愛小說」第1位。

故事講述北村志織(川口春奈)搬進有點奇怪的公寓,鄰居是有不可思議氣場以小說家為目標的平野進(高橋一生)。某夜志織在房間聽到牆壁出現一把男聲,說來自1年後未來,拜託他跟蹤平野,然後發生某事件。為了解開那聲音之謎,志織和平野一起行動,二人漸漸互相吸引,未來之聲產生了奇蹟……

高橋表示他現在37歲,相信之後演戀愛電影的機會越來越少,所以很希望演出這樣的角色。他覺得川口的演技有平衡感也很敏感,希望可以和她演出人與人之間的想法。川口則說她一直希望和高橋共演,能在此作成真十分高興。看了劇本覺得男女主角很純粹,雖然是超越時空的奇幻設定,卻是一部戀愛電影,希望可以演出志織的可愛。

《直至遇上九月之戀》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