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川隆也《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佐藤二朗岡本玲淺利陽介參演


Share


【日劇】03/20:上川隆也主演《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公開共演者名單,除了早前公佈演主角所仕奉太太八千草薰,新加入有佐藤二朗、岡本玲、里見浩太朗、淺利陽介、古谷一行等。

故事以西園寺一(上川隆也)以執事身份為了太太伊集院百合子(八千草薫)調查他們遇上命案,以其卓越的推理解開相。佐藤二朗演城南第一署刑警丸山昭雄,在案發現時感到西園寺不是等閒人物。岡本玲演前田美佳,是伊集院家的女僕,池谷伸枝演板倉明美,是比西園寺更早在伊集院家工作的資深女僕。

平山祐介演柴田公平,是丸山的肉體派刑警同事,里見浩太朗演伊集院光彌,是百合子的亡夫,生前是財經界的大人物。淺利陽介演澤田慎次,是作為西園寺助手的新人執事。古谷一行演大川龍之介,作為前警察廳長官的他現為重量級政治家,一直注視著西園寺的動向。

《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4月13日東視金8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