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浦春馬主演《小小夜曲》伊坂幸太郎唯一的戀愛小說改編


Share


【日影】03/14:三浦春馬主演電影《小小夜曲》(アイネクライネナハトムジーク),名作家伊坂幸太郎至今唯一的戀愛小說改編,由非一般戀愛電影專家今泉力哉執導。故事由6個短篇組成,每個短篇都會留下伏線,然後在最終章一口氣回收,電影就以三浦春馬演的佐藤為中心展開。

故事講述在仙台站前有人彈吉他,大電視正播放世界拳擊王者戰,一直期待有戲劇性相遇的佐藤(三浦春馬)在街頭做問卷調查,在被很多人忽視的時候,意外出現一位穿面試套裝的女性回答他的問卷,她寫上「洗髮精」鼇文字,到底會帶來怎樣的命運?

三浦表示能演出本作感到光榮,在這作品登場的角色經過的一瞬間,好像與重要的人對話,化成人生的音符,有如溫柔的應援歌,希望和導演、工作人員、共演者一起帶出這感覺。

《小小夜曲》今年冬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