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BG》最終話有搖滾傳說矢澤永吉嘉賓演出


Share


【日劇】03/13:木村拓哉主演《BG~身邊警護人~》最終話的嘉賓為日本搖滾樂傳奇人物矢澤永吉。這是由木村作出主動邀請而實現的共演,他們的演出在日本武道館拍攝,動用了約600名臨時演員規模非常大。今次矢澤的參演一眾臨時演員事前並不知道,大家看到他登場立即爆發歡呼聲。

在現場迎接他的木村上前大力握手,之後在談笑之間以和諧的氣氛進行。木村表示作為歌手還要在日劇演回自己是相當困難,十分感激他的參演。矢澤和武道館是最棒的場合,希望畫面可以向觀眾傳達「不用說明也有說服力」的場面,敬請期待當中的驚訝情節。

最終話島崎章(木村拓哉)為了洗刷同事的污名,接下已辭去大臣職務要說出事件真相的立原愛子(石田百合子)的保鑣委託,然而因為他們的行動會影響強權者的利益,危機逐漸逼近他們。矢澤會以什麼形式登場尚未公佈。《BG~身邊警護人~》最終話3月15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