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福士蒼汰《BLEACH 死神》吉澤亮早乙女太一MIYAVI參戰


Share


【日影】03/09:福士蒼汰主演,久保帶人的人氣漫畫真人版《BLEACH 死神》公開吉澤亮、早乙女太一、MIYAVI參演。

吉澤亮演石田雨龍,是主角黑崎一護(福士蒼汰)的同學兼遠親,表面上是安靜的高材生,實際上是擁有千年歷史退魔集團「滅卻師」的後代,使用弓作武器,雖然和死神同樣以「虛」為敵人,卻有著敵對關係,將和黑崎有著複雜的關係。

在世界活躍的吉他手MIYAVI演朽木白哉,是女主角朽木露琪亞(杉咲花)的哥哥,名門朽木家的當家,實在非常強大,有著冷靜而嚴格的性格,因為妹妹打破了死神界的規則把死神之力傳給人類的黑崎,於是打算從現世把她帶回去,出現在黑崎面前。

舞台劇界王子早乙女太一演出阿散井戀次,擁有紅色頭髮及大面積刺青,和露琪亞是青梅竹馬,也是朽木白哉的副手,為了把露琪亞帶回去而現身,視黑崎為傷害露琪亞的敵人而拔刀相向。

《BLEACH 死神》7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