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甲鐵城的卡巴內利》宣佈推出劇場版續篇《海門決戰》 (片)


Share


【動漫】03/09:由《進擊的巨人》導演荒木哲郎負責的原創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利》將製作新劇場版《甲鐵城的卡巴內利 海門決戰》,故事延續電視動畫版,以不死怪物「卡巴內」在世界肆虐,在島國日之本,殘存的人類在名為「駿城」的裝甲蒸氣火車上生活。

其中一輛駿城「甲鐵城」內,主角生駒作為發明家在和卡巴內的戰鬥中,意外地變成半人半卡巴內的「卡巴內利」,和另一位卡巴內利少女無名努力奮戰後,甲鐵城仍然生存。劇場版講述半年後,面對日本海的廢站「海門」,當地居民和鄰近的玄路、虎落組成聯合軍對抗卡巴內。

生駒發現海門一帶的卡巴內似乎被統率進行集團式行動,他向聯合軍報告此事,但對方卻因為他的卡巴內利身份而虐待他,失去冷靜的生駒決意單身直闖敵陣。另一方面無名漸漸對於一直支持自己的生駒產生了感情,在知道生駒隻身出發時也跟著他去。

《甲鐵城的卡巴內利 海門決戰》2018年上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8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