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土屋太鳳主演《等待春天的我們》高中女生被5名籃球帥哥包圍


Share


【日影】03/08:土屋太鳳主演《等待春天的我們》,安娜心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推出9本單行本銷量已突破280萬部。故事講述主角美月(土屋太鳳)一直無法融入四周總是一個人,希望上高中後能夠擺脫孤單交到真正的朋友,不過開學三個星期還是未能如願。

然而在她打工的咖啡店內,校內籃球部的帥哥「四天王」淺倉永久(北村匠海)、宮本瑠衣(稻葉友)、多田龍二(杉野遙亮)、若宮恭介(磯村勇斗)來光顧,漸漸和他們打成一片,但因為女同學討厭和籃球部帥哥裝熟的女生,於是她一直和他們保持距離。某天美月遇上從美國回來已成為名校籃球選手的青梅竹馬神山亞哉(小關裕太),讓她步進新的生活及戀愛的煩惱。

土屋過去多次演出校園電影,對於今次的演出她說原作中美月很可愛又有點虛幻,由她演出有不少地方感到疑惑,但會傾盡自己的全部力量去演好。

導演為以TBS日9劇《仁醫》《A LIFE》聞名的平川雄一朗,《等待春天的我們》2018年冬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4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