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u三太郎在粉絲感謝日大讚菅田將暉加入讓氣氛更好


Share


【日藝】03/07:「au三太郎粉絲感謝日」6日舉行,三太郎演出者松田翔太、桐谷健太、濱田岳以廣告中的衣裝登場。該系列至今已播出3年多共98支快將破百,他們在現場的廣告年表前回憶起當日演出時的情況。

濱田提及菅田將暉演的阿鬼登場前的一支廣告是他演的金太郎一個人去治鬼,那時氣氛認真,想不到菅田竟然以輕浮的樣子登場,讓原有的節奏也掉了。松田則說在阿鬼加入後現場氣氛變得更好十分高興。至於今年新加入的阿鬼長子赤鬼(鈴木福)參戰,他們都說他很可愛人又很好。

另外他們三人也大談在拍攝現場的即興演出,松田說桐谷健太演小浦時經常加入即興內容,初次是在「海外的人」那一支廣告中,本來那廣告中只有他說英語,結果桐谷也說要加入說英語,讓現場大爆笑。桐谷就回應指雖然劇本沒有,但導演叫他說絕對不輸的英語,於是就有他那超古怪的對白。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