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逃亡潮爆發名編劇製作人離開提早退休計劃爆額


Share


【日劇】03/06:富士電視台因為收視差引發逃亡潮!無論是日劇還是綜藝節目的邀請電話,藝能事務所的人只要聽到來電是富士,立即會回應「負責人不在」,深怕旗下藝人演出後收視差會影響身價成為黑歷史。不只藝人,連一般職員也是。

早前富士推出以50歲以上員工為對象的提早退休計劃,在通常的退休金外另外最多7000萬円的特別金,結果名額瞬間爆滿,與其他公司類似計劃的參加比率相差很遠。此外不少得到富士內定的大學生都紛紛辭退,讓人事部負責招聘的員工臉色蒼白。

另外連編劇及製作人都出現逃亡潮,最注目的是為《CODE BLUE》第一二輯編劇的林宏司,連同《醫龍》他可以說是富士醫療劇的名家,但他沒有負擔第三輯,改由擅寫愛情劇,富士編劇大賞出身的安達奈緒子負責,在劇集粉絲要求換回林宏司的時候,電影版照舊由安達負責。

就在有人以為是林宏司減產不想寫劇本的時候,他卻為東京電視台4月份新月10檔首作《獵頭者》編劇,代表了他不是不想寫,只是不想為富士效力。另外製作人方面《LEGAL HIGH》的稻田秀樹等都紛紛離開,看來富士將面對幕前幕後都無人可用的困境。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