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田鋼太郎《東京傷情故事》推出SP與青柳翔爭吉瀨美智子


Share


【日劇】03/05:吉田鋼太郎初主演作《東京傷情故事》推出SP版《東京傷情故事SP~御茶之水之戀~》,有吉瀨美智子及青柳翔參演。

原系列講貞東京下町和菓子屋的三代目職人久留里卓三(吉田鋼太郎)曾三度離婚,現時56歳單身,因為常會輕易愛上別人,每天都被打工的茜(高畑充希)責罵,之前他已多次和美女有沒結果的霧水情緣,今次他到御茶之水的料理教室打算尋求邂逅,結果被老師秋本楓(吉瀨美智子),然而她有著不倫的創傷,加上獨身的帥哥學生增田(青柳翔)和楓之間有微妙氣氛,帶出三角關係。

吉田表示7年前曾和吉瀨共演,期間她已經有了兩個孩子,但她變得更美,讓他感到驚訝。至於演情敵的青柳,他說這樣的選角一看就知自己在三角戀中必敗,希望劇情可以偏向自己多一點。但和青柳共演感到他的演技出色,在拍攝現場覺得很快樂。

固定班底的高畑充希及片桐仁也會繼續登場。《東京傷情故事SP~御茶之水之戀~》3月30日晚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