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澤惠麗奈主演台北拍攝日劇《#》宣佈日本台灣同步播放


Share


【日劇】03/02:水澤惠麗奈10年來首度主演日劇《# (HASHTAG)》宣佈會在故事舞台所在的台灣播放。故事講述主角飯田佳奈美(水澤惠麗奈)原本和男友町田類(栗山航)去海外旅行,因為出現差錯無法一起成行,對於男友的突然變卦感到吃驚的她,決定一個人去台灣旅行,帶出她在當地的日常,還有她和男友在社交網絡用主題標籤「#」的交流。

這是水澤首次挑戰台灣外景,她表示希望可以透過今次這角色成長,共演的栗山也說希望能讓觀眾看使用社交網絡的時下流行戀愛的模樣。導演為去年執導在台灣成為話題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的谷內田彰久,3月6日 TOKYO MX 火8首播,台灣方面會在亞洲旅遊台同日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