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G》與木村拓哉24年後再共演的萩原聖人二度登場


Share


【日劇】03/01:今晚播放的《BG~身邊警護人~》萩原聖人再度登場。他的角是民事黨幹事長五十嵐(堀內正美)的前秘書植野,在上週的第6話已經登場,帶出他似乎被幹事長出賣。第7話的故事為島崎章(木村拓哉)接受前妻小田切仁美(山口智子)的保鑣委託,植野將成為衝擊結局的關鍵人物。

萩原和木村曾在1994年日劇《青春無悔》中共演,上週他們時隔24年再有對手戲已經成為觀眾話題。萩原表示想不到迴響那麼大,從最初和木村共演已經有20年以上,在大家年齡增長後於今次再共演感到高興,大家久別重逢對話內容和當年沒什麼改變。

第7話的內容為植野為了和五十嵐再見一面而潛入立原愛子(石田百合子)和五十嵐見面的餐廳,剛好島崎和仁美也在該餐廳吃飯,因此出現意外的發展。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