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少年JUMP圖書館及展覽3月中六本木舉行漫畫迷不能錯過


Share


【活動】大家熟悉的「週刊少年JUMP」為記念創刊50周年,將舉辦「JUMP圖書館」活動,在六本木新城的「Hills Cafe / Space」中,會有由創刊啦號至今全部2406冊「週刊少年JUMP」,全部免費任看!就連會場內的桌子椅子以至裝修都是用「週刊少年JUMP」來製作,讓你完全投入JUMP的世界。

另外在附近的「森美術館」會舉行「週刊少年JUMP展VOL.2-1990年代、發行量653萬部的衝撃-」,展出少年JUMP 90年代銷量破紀錄全盛時期的作品原畫及影像,包括《龍珠》《SLAM DUNK》《幽☆遊☆白書》《浪客劍心》《遊戲王》等,三四十代漫畫迷必定感動!

「JUMP圖書館」由3月15日至26日,每日11:00~23:00營業,「週刊少年JUMP展VOL.2」則由3月19日至6月17日,每日10:00〜20:00。本月會去東京的朋友,花一天去齊兩處吧!還可以順道吃「終極濃厚流心雞蛋三明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1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