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再戰白色巨塔與渡部篤郎及川光博解開醫療陰謀


Share


【日劇】02/27:唐澤壽明及渡部篤郎初共演,《消滅癌症的陷阱~完全緩解之謎》由榮獲第15屆「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賞得主,岩木一麻同名作品改編,唐澤將再一次挑戰「白色巨塔」。

故事講述提供最尖端癌症治療的「日本癌症中心」內,夏目典明(唐澤壽明)負責一位已無法動手術的末期癌病患者,但那位患者收到人壽保險金後,其癌症立即完全消失。夏目為了查出當中的真相,和怪人研究醫生及保險公司職員,一起挑戰當中的陰謀。

「緩解」本身是在癌症的腫瘤縮小症狀減輕時所用的專業用語,而劇題的「完全緩解」則表示所有和癌症有關的指數回復正常,代表癌症消失,偶然出現一次已經是奇蹟,主角卻連續遇上,故此十分可疑。

共演者包括渡部篤郎演羽島悠馬,他和夏目由高中時代開始已經是同學及好友,現時也和夏目一起在日本癌症中心當研究醫生,完全不問診只醉心於研究是個怪人,然而因為他的知識豐富,夏目常求教於他。

另一方面及川光博演森川雄一,他和夏目及羽島是高中同學,現任人壽保險公司的調査部。他發現夏目負責的病人在發現癌症前的8個月投下和收入不成正比的高額保險,加上癌症完全消失,懷疑是保險金欺詐而追問夏目。

其他角色包括麻生久美子演自由雜誌記者紗季役,吉田鋼太郎演接受夏目診斷的患者榊原一成,涼演灣岸醫療中心醫生宇垣玲奈,北大路欣也演夏目最尊敬的恩師,因為女兒死亡失蹤了20年的醫生西條征士郎。

《消滅癌症的陷阱~完全緩解之謎》4月2日晚9時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