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川大志力追土屋太鳳卻敗於對方事業心戀母狂?


Share


【日藝】02/23:中川大志力追土屋太鳳中?現年19歲的他自2011年演出《家政婦三田》後,因為外表和福士蒼汰相似同為大帥哥,人氣漸漸上升,去年已經主演了電影,春季日劇《花過天晴》也將演出男二號,主演電影《虹色時光》亦將在夏季上映。

然而在圈中年輕男演員之間,他的最大話題是「單戀」。關係者表示他十分喜歡比他大4年23歲的土屋太鳳,由去年開始一直邀請她吃飯,也向四周的人吹風說希望和她交往,不過土屋方面完全沒有回應,未知是拒絕還是感受不到中川的好意。

中川的最大障礙有兩點,首先土屋是公認的「戀母狂」,每次試裝例必拍照傳給母親由她確認。除了工作上的相談,過去的男友都要通過母親那關才成事。此外土屋也是圈中著名的克己份子,她所屬的事務所一直採取放任態度,成田凌就因為太自由而出現連串醜聞,只有土屋會主動向經理人說「請替我找工作」。

無論是母親還是本人,相信中川要在演藝事業上有重大突破,才能打動她們。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