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電視台社長指令大杉漣遺作餘下兩話要盡可能播出


Share


【日劇】02/23:東京電視台22日舉行社長例會,社長小孫茂提及演出該台日劇《Byplayers 2》的大杉漣去世,他表示對此有著無言的的失落,受到大杉的關照,感到和他有緣,還記得在第一輯結束後大杉希望和同樣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再合作的說話,故此感到十分遺憾。

他透露該劇第4話拍了7成,第5話則只拍了1/3,對於餘下的拍攝,他說收到大量的詢問,特別多人問及如何處理第4,5話,他自己因為知道大杉的感受,所以已下達盡可能繼續拍攝及播出該兩集的指示。

編成局長則說已拍好的第4,5話部分,有無論如何都要播出的感覺,當中得到大杉的遺屬、共演者、工作人員的幫助,為了播放已於早一天以製作人為中心進行調整,雖然還未確定,但已為了播出而作出各方面的努力。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