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日新開日9檔首作《偵探物語》齋藤工二階堂富美主演


Share


【日劇】02/23:朝日電視台4月節目大改革,新推出星期日9時「日曜PRIME」檔,以日劇特別版、國內外電影、綜藝節目等編成,首作為齋藤工及二階堂富美主演的《偵探物語》。原作為赤川次郎1982年同名小說,1983年由藥師丸博子及松田優作(松田龍平及松田翔太父親)主演電影版,1984年拍成日劇版,今次時隔34年再度改編。

故事講述主角新井直美(二階堂富美)是富家出身的女大學生,好奇心旺盛會在思考前先行動。赤川探偵社的偵探辻山秀一(齋藤工)被上司指令跟蹤直美及當她的保鑣,他雖然為人慎重而冷靜,但被直美的節奏拖著走,在5日間展開懸疑及浪漫的故事。

齋藤表示對於當年電影版的結局有很深印象,是他很喜歡的作品,今次再影像化,觀眾有看過電影版的可能性,他就帶著參演改為現代及進行型的《偵探物語》想法而接受演出邀請。此外他也在開拍前到電影版主角松田優作的墓前報告,會以全新的方式來演繹辻山一角。

二階堂方面除了看過電影還很喜歡原著小說,對於拍攝她說最有印象是不斷變裝,因為她演的是大小姐有很多不同的衣服,每次穿脫都要大家等實在不好意思,但改變了衣裝感覺也變得新鮮,連齋藤也說很華麗,讓她感到光榮。

共演者包括守護直美的家政婦長谷沼君江(夏木麻里)、刑警高峰清人(吹越滿)、「國崎興產」董事岡野祐司(正名僕藏)、辻山的前妻及殺人疑犯本宮幸子(長谷川京子)、狙擊幸子的黑暗人入物國崎成道(國村隼)。

《偵探物語》4月份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