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震驚日劇迷!大杉漣拍攝《Byplayers》中急病去世享年66歲


Share


【日藝】02/22:震驚日劇迷!著名綠葉大杉漣昨天因急病去世,享年66歲。他是《Byplayers》拍攝日的晚上感到不適,由松重豐陪同送院,不料數小時後就離開人世。該劇共演者松重豐、遠藤憲一、田口智朗、光石研發表聲明,對於他在人生最後一天仍然堅守演員崗位致敬。詳細報導:

日劇著名綠葉大杉漣突然病逝!他於2月21日凌晨3時53分因心臟衰竭猝死,享年66歲。消息由其事務所公佈後震撼日本,一眾日劇迷都表示對於他的死訊難以置信。

大杉漣現正拍攝東京電視台日劇《Byplayers 2》,他在20日為了該劇拍攝前往千葉縣,當晚拍完後他與劇組一起吃晚餐,晚上11時左右回到飯店,然而不久他表示腹痛,透過劇經人員的LINE群組求救,共演的松重豐立即陪同他乘計程車前往醫院,另外三位共演者遠藤憲一、田口智朗、光石研也很快趕到醫院,和電視台職員一起在病床邊目送大杉離開。

該劇昨晚播出第3集,電視台表示徵詢過大杉漣的家人、事務所、以至共演者意見後,決定如期播出,至於第4及5集則會稍後時間再商討。該劇官網除了發表上述決定,還有四位共演者及總製作的人的悼文,內容表示大杉就像劇中的領袖,是大家的精神支柱,突然失去他那份失落感無法計算,然而他在最後的一天仍堅守演員崗位,與大家笑着度過,所以他們今後也會以此為目標,向他好好學習。

大杉漣1951年出生,1973年22歲時以舞台劇《門》在藝能界出道,1980年開始進軍電影,但主要是演出粉紅色電影(軟性色情電影),演了8年後決定不再演而回歸劇場,卻又遇上劇場解散,到了40歲時仍然未有什麼成就。是到了1993年他通過甄選演出北野武執導的《奏鳴曲》,讓他作為演技派得到肯定獲得知名度,自此開始了擅演不同角色的綠葉生涯。

大杉演藝生涯長達45年,演出的劇集電影不下數百部,近年經常在日劇演存在感強的配角,比較為人熟悉的演出包括《我的生存之道》《My Boss My Hero》《俠義看護》《JOKER》《緊急審訊室》《花咲舞不會沉默》《錢的戰爭》《謊言的戰爭》等。去年演出《Byplayers》讓他的人氣再度上升,可惜此作的續篇就成為了他的遺作。

一路好走。

P.S. 我對他的最後印象是在《最終幻想14 光之父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7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