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土屋太鳳《鄰座的怪同學》公開西野加奈主題曲預告 (片)


Share


【日影】02/20:菅田將暉及土屋太鳳主演《鄰座的怪同學》(となりの怪物くん)公佈主題曲「I Love You」由西野加奈負責,此外西野的五首人氣歌曲包括「Best Friend」等將成為電影的插曲,並在預告片中出現。

Robico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水谷雫(土屋太鳳)性格冷酷只愛學習特別是微積分,目標是「年收入一千萬」,她幫老師給不上學的問題學生吉田春(菅田將暉)送講義而認識他,吉田開學就把同學打到重傷要住院是問題學生,雫在接觸他後開始了解春是內心純潔而且渴望朋友的人,更主動幫助春,春被雫打動並喜歡上她,更因為她重新上學,漸漸發展出初戀以至初次的三角關係。

預告片一開始就響起「Best Friend」,之後歌曲突然停止,吉田撲出來推倒水谷,然後就是二人之間的溫馨場面,接著吉田突然消失,讓水谷一個人在哭,到底發生什麼事?共演的古川雄輝、山田裕貴、池田依來沙、濱邊美波、佐野岳、速水直道也有登場。4月27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