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悠長假期》瀨名小南再聚!山口智子參演《BG》當木村拓哉前妻


Share


木村拓哉主演《BG~身邊警護人~》迎來最強嘉賓!劇中一直舖排木村演的主角島崎章有一位前妻,現在已經再嫁的小田切仁美,網民都在猜想會由誰來演,結果是1996年和木村拓哉共演永恆經典日劇《悠長假期》的山口智子!這也是二人在《悠長假期》22年後首度在劇集共演。

2人早前在東京拍攝這對有微妙距離感的「前夫婦」再會場面,拍攝前山口先到朝日電視台試戲服,也到錄影廠拍攝探望木村,木村看到山口出現時完全動不了,之後二人進行強烈的擁抱,木村更把她抱起,重現《悠長假期》大結局的名場面。山口表示這情況就像瞬間把時鐘回撥22年,有著不可思議的感動。

木村就說十分感謝山口參加這作品,和山口一起拍攝有著很熟悉的感覺,正式開機時不像演戲就如真正的夫婦,讓他多次回憶起當年。山口也說一直希望能再見木村,今次終於實現感到十分高興,和木村一起有著安心感,是讓她很有感概又幸福的拍攝。

劇中山口演的仁美是比島崎大2歲的前妻,15年前結婚,二人有一個兒子瞬,6年前因為某件事而各走各路,仁美因為最近3個月感受到被人狙擊,故此委託島崎進行護衛工作。她已和年輕的優秀研究者再婚表現得很恩愛,會對島崎的心情以至護衛工作有什麼影響?木村表示山口登場會讓觀眾看到島崎的另一面,讓劇集轉至大家想不到的方向,請大家期待當中的戲劇性發展。

山口智子將於2月22日及3月1日播出的《BG~身邊警護人~》第6及第7話登場。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