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新劇強調單獨初主演藏著對NTV及武井咲的怨恨


Share


【日劇】02/15:藤岡靛將主演春季日劇《基度山伯爵-華麗的復仇-》,富士電視台及友好的媒體都強調這是他「初次單獨主演」,當中其實隱藏著藤岡一方對於早前他在日劇《從現在開始威脅你》污點的復仇。

藤岡靛作為當紅藝人,初次主演自然十分重要,他所屬的AMUSE派他去NTV主演,主要是因為同門的小出惠介出現淫行事件,於是把藤岡靛的初主演作為賠禮。然而開拍前出現另一位主演者武井咲懷孕結婚的消息,因為她身體漸漸應付不了拍攝,搞得劇集出現要漸漸把主角淡出的離奇走向,收視也完全不行。

NTV對於這事件激怒,現時對武井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採取封殺,但同時藤岡所屬的AMUSE則同時對NTV及武井兩方面記恨,所以和富士相量,要大力強調「單獨初主演」來挽回,富士方面因為近期日劇收視慘死越來越難找到人氣演員演劇,藤岡肯演當然全力配合。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