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殺戮重生犬屋敷》公開木梨憲武佐藤健飛翔激戰預告 (片)


Share


【日影】02/14:木梨憲武及佐藤健主演《殺戮重生犬屋敷》公由狼人樂隊「MAN WITH A MISSION」創作及唱出主題曲,繼動畫版後再一次和此作合作。主角木梨表示歌曲「Take Me Under」是最棒最出色的歌曲,在不可思議的光之中他也變成了狼。

同時公開收錄了此曲的新預告片,一開始就是獅子神皓(佐藤健)在新宿的大電視上出現,說要向日本宣戰,然後回到過去,犬屋敷壹郎(木梨憲武)被醫生宣告生命快終結,家人不關心他,人生陷入絕望,然後二人遇上一宗意外,雙雙變成機械人,老頭和高中生展開了超越人類極限的戰鬥,也發現原創的劇情,包括獅子神以犬屋敷的女兒作人質的場面。

《殺戮重生犬屋敷》4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6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