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宮澤里惠與森田剛結婚受阻理由竟是好姊妹宮崎葵


Share


【日藝】02/12:V6森田剛和宮澤里惠結婚的事起暗湧。二人是在兩年前共演舞台劇時認識,當時宮澤剛剛離婚,進動接近森田,結果二人交往一年半,傑尼斯事務所因為女方是影后級人馬,相比起森田前度女友AV女優美雪愛麗絲身份好得多,故此也默准他們繼續關係。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森田和宮澤的8歲女兒關係,曾多次看到他們三人在目黑界隈吃飯,宮澤的女兒更會以「爸爸!」來稱呼森田,於是大家都認為二人結婚在即,然而去年底岡田准一和宮崎葵結婚一事卻成為最大的障礙。

因為傑尼斯事務所內有不成文規定,不能讓同一組合內的成員在短時間內接連結婚,唯一可能突破是懷孕,但考慮到宮澤已經44歲可能性不大,此外宮澤里惠和宮崎葵之間的微妙關係也是原因。

二人在5年前共演廣告中認識,很快就覺得志趣相投,私生活中關係很好,會以姊妹相稱。在宮崎和前夫進行離婚交涉精神狀態很差的情況下,有和高岡奏輔離婚經驗的宮崎成為了宮澤的相談對象,經常目擊她們一起吃飯。然而今次宮澤想結婚卻被好姊妹搶先一步成為她的障礙,故此有指二人近期已經沒有再約出來見面,在工作中遇上也會視對方為陌生人。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7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