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主演《基度山伯爵》向大倉忠義新井浩文進行華麗復仇


Share


【日劇】02/12:藤岡靛主演春季日劇《基度山伯爵—華麗的復仇—》,以法國大文豪大仲馬經典小說《基度山恩仇記》(日本名為《巖窟王》)進行改編,過去曾多次電影代、日劇化、動畫化,今次也是藤岡靛首次單獨主演連續劇。

日劇版故事以一個小小漁港為舞台,主角柴門暖(藤岡靛)快和所愛的女性目黑堇(山本美月)結婚,於處人生中最幸福的時期,但他身邊有三個男人在此時向他出手。首先是南條幸男(大倉忠義),他是柴門的後輩,與他關係很好,表面上祝福他們,實際上暗戀著堇嫉妒著柴門,加上他本身是無人氣的演員,於是打算葬送柴門。

另一位是柴門在漁業公司的前輩同事神樂清(新井浩文),他沒有學歷但努力工作,為人很計較得失,也欠缺愛情的觀念。他表面上扮演著柴門的好前輩,另一邊卻因為柴門阻礙自己的升職而嫉妒他,利用和他有相同感受到南條而向柴門出手。他們讓柴門陷入冤罪的時候,警視廳公安部外事第三課的警察官入間公平(高橋克典)為了自保隱藏了冤罪的真相,把柴門送到監獄。

柴門在異國之地的監獄被囚了15年,無論是愛人還是未來都被奪走,但之後他有幸離開獄中生活,更得到巨大的財富,化身成另一個人回來。在處身地獄深淵15年的期間,復仇的火炎填滿了他,出獄後他決定以智力及巨大的財力,向毀滅他人生的三個男人,進行大膽而細緻的華麗復仇。同時間堇一直相信著柴門,為了救他作出了人生的決斷。

作品並非單純的復仇劇,而是在制裁了仇敵之下良心的糾結,還有接下來的人生及是否能取回人性的故事,此外也有對一名女性貫徹始終的純愛故事。另外會有多條伏線及多姿多彩的角色登場,例如協助主角逃離深淅的謎之老人,有不能對人說出過去的惡女,及為了奪取遺產使用可怕謀略的另一位惡女,每集都會進行複雜而巧妙的展開。

藤岡表示當初聽到要以名著《基度山恩仇記》為藍本進行改編時感到光榮,看過至今多次改編的作品,能感受到當中的壯大規模和壓力。故事的舞台改為現代的日本,當中會產生什麼變化,還有在絕望中為了復仇而行動的主角,會有什麼結局等著他,都讓他感到興趣。看了第1話的劇本,確信這是壯絕的故事,會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拍出前所未見的衝擊作品。

大倉說首次演富士連續劇,能感到此作的規模。今次的角色是他至今從未演過,能作出挑戰十分高興,會為了讓觀眾投入基度山伯爵的世界而全力以赴。新井浩文則說希望像同檔《刑警弓神》的淺野忠信那樣取得獎項。高橋表示作品描寫角色的黑暗及人性的弱點,能參加這高質素的娛樂作品十分高興,他雖然多次演出警察,但今次有著不同的要求,很期待會怎樣描寫。

編劇為《我的危險妻子》《貴族偵探》黑岩勉,導演為《晝顏》西谷弘及高野舞,《基度山伯爵—華麗的復仇—》4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6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