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孝之長澤雅美《第50次的初吻》室剛佐藤二朗參演


Share


【日影】02/09:山田孝之及長澤雅美雙主演電影《第50次的初吻》公佈室剛、勝矢、太賀、山崎紘菜、大和田伸也、佐藤二朗參演,當中室剛和佐藤二朗都是導演福田雄一御用演員。

故事以2004年由彼得席格執導的美國愛情喜劇《我的失憶女友》為藍本進行改編,講述男主角大輔(山田)以導遊打工維生,從事天文學研究,戀愛方面從不投入是個花花公子。然而之後遇上因為事故每晚記憶都會重設的瑠依(長澤),讓他的人生出現變化。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室則演大輔的好友URA山崎,勝矢演大輔打工的導遊公司上司味方和彥,山崎紘菜演暗暗喜歡大輔的公司同事高頭堇。太賀演一直支持著患病姊姊瑠依,大愛肌肉訓練的藤島慎太郎,大和田伸也演瑠依的主診醫生名取,佐藤二朗演為女兒瑠依的幸福而每日做相同事情的父親藤島健太。

《第50次的初吻》6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