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山宏光首度主演電影角色是貓多部未華子演其妻


Share


【日影】02/09:Kis-My-Ft2北山宏光主演《小虎》(トラさん),板羽皆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無人氣漫畫家高畑壽壽男(北山)每天喝酒賭博渡日,某天在賭博中贏大錢,高興地回家時卻遇上交通意外死亡,此時他才覺悟自己遺下了妻子和女兒先走。

來到死後的審判所,裁判長對於壽壽男如此廢物也感到呆縣,決定判他緩刑一個月,可以回到家人身邊,重新了解家人及自己的真心,但要以貓的姿態。於是他就變成貓兒「小虎」再度和妻女生活。

初演父親及初演貓的北山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有「是我嗎」的驚訝感,這是他首演電影也是首度主演,對於是演貓他有不知發生什麼事的感覺,是看了原作才知道是怎樣。現時仔為了拍攝正研究貓的動作,也讓他想起小時候有養貓和牠一起玩的回憶。

演其妻是「傑尼斯偶像御用女角」多部未華子,她和北山雖然曾在綜藝節目共演,但演戲是第一次。演女兒是在現時播出中《海月姬》演主角兒童時代的平澤宏宏路。《小虎》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