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名古屋拉麵祭傳說名店「麵屋白神」參戰推出特別版拉麵


Share


【美食】拉麵愛好者留意!「名古屋拉麵祭2018」明天開始的第2幕,有傳說名店「麵屋 白神 本店」參戰!此店位於岐阜縣關市的市郊,曾在著名拉麵雜誌「拉麵 WALKER」岐阜版得到總合三連霸打入殿堂,全國只有兩家拉麵店有此成績。

今次該店在拉麵祭中將推出「炙燒軟骨豚肉白蝦豚骨北海道干貝柱拉麵」,當中最具代表性的炙燒軟骨豚肉使用兩種五花腩即燒即上,醬油使用岐阜當地名產,麵條使用以專門配方混合5種北海道產小麥而成的「北之麥味」100%自家製,當然還有代表「白神」這名字,被稱為「富山灣寶石」的白蝦製作濃厚湯底,至於北海道干貝柱就是為了今次拉麵祭特別版而加入。

在本店賣1160円的這款拉麵,在拉麵祭的干貝柱升級版只需850円就吃到。「名古屋拉麵祭2018」在名古屋電視塔旁的久屋大通公園久屋廣場舉行,第2幕由2月8日至12日,每日10:00至20:30,身處名古屋的朋友,不用猶豫立即去吃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7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