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專攻百大美女!山下智久甩石原里美與21歲Niki共遊夏威夷


Share


【日藝】02/08:山下智久和美女去夏威夷旅行,卻不是石原里美,而是同為世界百大美女之一的Niki(丹羽仁希)!今天發售的「女性SEVEN」拍到2人在1月下旬一起去夏威夷,雖然有在意別人的目光,但山P和Niki的夏威夷朋友吃飯,也一起去人氣酒吧,雜誌刊登了二人在當地走在一起微笑,還有為了掩人耳目分開回到成田機場的照片。

21歲的Niki 2014年在「TOKYO GIRLS COLLECTION」模特兒選拔賽中擊敗2萬人成為冠軍,之後又獲得雜誌「JELLY」專屬模特兒選拔大賽冠軍,18歲就以超新星之勢加入模特兒界。2016年參加真人秀節目《排屋公寓》,被譽為節目系列史上第一美女,更因此打入「世界百大美女」排行榜。

現年32歲的山下智久和31歲的石原里美在2015年秋季日劇《朝5晚9》共演後立即傳出交往的報導,之後不時出現二人快將結婚的消息,然而經過兩年後似乎關係已走到盡頭。有趣的是石原和Niki在2016年的「世界百大美女」排行榜中雙雙入圍,石原排第6名,Niki則排84位,網民笑說山P對於百大美女情有獨鍾。

然而山P作為傑尼斯偶像擁有不少瘋狂粉絲,在報導曝光後,Niki的Instagram立即出現大量山P粉絲的狠毒留言,包括說為她是小三,從石原手上搶走了山P,更質疑她是為了提升人氣才主動搭上山P,無視山P主動追求她的可能性。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