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吉田羊初主演《Love x Doc》廣末涼子成田凌等參演


Share


【日影】02/08:吉田羊初次單獨主演電影《Love x Doc》公佈廣末涼子、大久保佳代子、成田凌等參演。放送作家鈴木收初當導演之作,故事講述40歲的主角郷田飛鳥(吉田羊)經營著甜點店「trad」,那裡有著年紀比她小很多的甜點師花田聖矢(野村周平),還有放棄打工成為見習甜點師的權田健一(篠原篤)。

某天聖矢突然向飛鳥告白,讓她的戀愛的心重燃,想起36歲獨立前於另一甜點店工作時,和那裡的老闆淡井淳治(吉田鋼太郎)發展不倫關係,另外38歲時她和健身中心的教練野村俊介(玉木宏)有著曖昧關係。戀愛上一直失敗的她,偶然遇上一家以遺傳基因操縱戀愛的診所,展開了奇妙的故事。

廣末涼子演診所「LOVE DOC」的所長冬木玲子,是個帶著謎之氣場充滿魅力的女醫生,了解到飛鳥的戀愛體質後就邀請她加入「LOVE DOC」的世界。大久保佳代子演飛鳥的好友,未婚單親媽兼人氣美食部落客細谷千種,是飛鳥相談煩惱的對象。成田凌演櫻木美木,過去曾在冬木的診所工作,翻弄著冬木和飛鳥的妮愛。

此外參演的還有《致命的接吻》唐田英里佳、《陸王》音尾琢真、首度演出日本電影的「CHEMISTRY」成員川畑要。《Love x Doc》2018年內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