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白的日子》拍攝完畢妻夫木聰表示有鬆一口氣感覺


Share


【日劇】02/08:妻夫木聰WOWOW日劇初主演作《清白的日子》已經拍攝完畢,在殺青當天收花束慶祝。妻夫木表示拍完的現在有著鬆一口氣的感覺,作為主角佐佐木慎一生活了兩個月,十分感謝像家人那樣看顧著他的導演及工作人員,從未見過大家都如此喜愛拍攝作品的現場,實在很出色。

《清白的日子》講述主角佐佐木慎一(妻夫木聰)看到兒時玩伴田中幸乃(竹內結子)上庭受審被判死刑。幸乃兩年前對前男友井上敬介死纏不放進行跟蹤行為,後來敬介的住宅發生火災,其妻子與年幼的雙胞胎女兒死亡,警方根據目擊者證言,認為幸乃是縱火兇手,於是把正準備在家服用大量安眠藥自殺的幸乃逮捕,幸乃承認對敬介一家人懷有殺意,案件因而迅速判決。

然而自小一直認識幸乃的慎一直覺她不是兇手,於是決定拯救她,在找同伴的時候遇上不同的人,知道幸乃作為私生女被養父虐待以至曾進入少年感化院的悲痛過去,同時也找到同為幸乃兒時玩伴現為律師的丹下翔(新井浩文),打算努力進行調查。另一方面淡然面對死刑的幸乃,卻吸引了刑務官佐渡山瞳(芳根京子)的關注,讓她在職務和人性之間動搖。

《清白的日子》3月18日WOWOW日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