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相武紗季姊姊音花百合宣佈結婚及退出藝能界


Share


【日藝】02/07:相武紗季的姊姊音花百合宣佈結婚及退出藝能界,她6日在Instagram上發表數天前已經登記結婚。對方是一名與演藝圈沒有關係的圈外人,今後不會再參加任何舞台劇等工作,中止一切演藝活動。她也表示對於一直以來支持著她的人通知得這麼突然非常抱歉,過去從音樂學校開始一直走在演藝道路上的她,今後將迎接不一樣的廣闊世界,非常期待這一切,今後請大家多多關照。

音花百合今年34歲,比相武紗季大2歲,前寶塚歌劇團星組的女角演員,199年加入寶塚音樂學校,2001年以42人中第6名成績正式入團加入星組,以歌唱實力見稱,多次擔任壓軸獻唱,是星組的歌姬,她2015年退團,退團當天相武紗季也有去探班,二人的合照公開成為網絡的話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0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