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越谷好棒》活動上佐藤二朗可愛連發大讚佐久間由衣


Share


【日劇】02/07:佐久間由衣6日出席主演日劇《越谷好棒》(越谷サイコー)的記者會,共演佐藤二朗及竹下景子也有登場。佐藤表示主角佐久間非常可愛,無論是外表還是她的氣場都是,就算沒有進行拍攝時也可愛,只能說她可愛。在記者會上「可愛」連發,大有佛祖的風範。

首度主演NHK日劇的佐久間就說過去多演追夢或有過去陰影的角色,演活於現代有著普通價值觀的女生還是第一次,十分有挑戰性。

故事講述主角加奈子(佐久間由衣)和祖母良枝(竹下景子)在古老的房子經營雜貨店,遇上祖先的幽靈傳助(佐藤二朗),他當年因為丟失了出外公幹大名存放的梳而被殺,350年間一直為了尋找那梳而未能成佛。加奈子為了離開這傳統的家及把房子賣出,打算利用傳助。

《越谷好棒》2月28日NHK BS Premiuim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