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產汽車與箱根溫泉旅館合作推出「拖鞋自動歸位」超創意住宿 (片)


Share


【住宿】傳統溫泉旅館加上高科技會變成怎樣?日產汽車與超過300年歷史的箱根溫泉旅館「塔ノ沢一の湯本館」合作,推出特色住宿「ProPILOT Park RYOKAN」,特點在於各種物品都會懂得「自動歸位」!

例如進入旅館的時候,會看到你的拖鞋有車輪自動移到玄關,房內小至電視遙控器,亂丟的軟墊,大至整張桌子,只要按房內的自動按鈕,就會懂得歸回原位!當然把拖鞋穿上後,導航系統會自動關掉,不會把你強制帶回原位。

這超有趣的玩法,源自日產的「ProPILOT Park」系統,只要按一個鈕,汽車就會即時處理圖像及聲納資訊,自動控制油門和方向盤,作出完美的泊車,旅館就是把同一系統從汽車搬到拖鞋,以宣傳安裝了該系統的最新車款「New Nissan LEAF」,廣告創意度滿分!

由現時起至2月10日,只要追蹤日產的官方Twitter帳號「@NissanJP」,發出含有標籤「#PPP旅館 #wanttostay」的帖,就可以參加抽獎,中獎者可於3月24日免費到該旅館住宿一晚。雖然我們作為海外遊客應該無緣享受,但他朝有日開放預約時,你會去住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20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