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當今偶像界最可愛」18歲松下玲緒菜清純性感人氣急升 (27P,片)


Share


【寫真】02/06:今天為大家介紹18歲的松下玲緒菜,她是偶像團「Maneki Kecak」的CENTER人物,被評為「當今偶像界最可愛」,因為她擁有清純健康的形象,笑容甜美的同時,身材也有一定看頭。此外因為是日本雙馬尾協會成立的偶像團,她的雙馬尾形象也特別萌。

她去年17歲生日前在寫真界出道已經備受關注,因為她所屬的「Maneki Kecak」屬於世界最大唱片公司之一環球音樂旗下,人氣急升在望,已確定本年9月在武道館開演唱會!來認識這位未來頂級偶像的水著初體驗,同時送上「Maneki Kecak」在綜藝節目上的介紹及演出,看完會明白松下玲緒菜CENTER之位當之無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875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