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傑尼斯解禁網絡照片引發媒體混亂解禁條件詳細曝光


Share


【日藝】02/05:傑尼斯解禁網絡照片,大家都認為是好事,但內裡卻引發相當混亂,因為傑尼斯的解禁有條件,讓記者及媒體要不斷追問確認以免違規,一時間無所適從。

解禁首日是1月31日於有樂町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行的電影《羊之木》記者會,錦戶亮成為解禁的先鋒。當日記者會的程序表上附上另一張紙,表明在記者會及舞台問候等活動中傑尼斯藝人登場的照片可以在新聞網站使用,雖然有部分限制,原則是最多使用3張。

突然的解禁讓記者們議論紛紛,「為什麼在這天解禁?」「照片可以進行二次使用?」「演唱會及舞台劇的照片如何?」「電子新聞是否可以使用照片?」「今後訪問時日照片能刊登嗎?」,大量的疑問產生,傑尼斯方面亦逐一確認。

選擇1月31日解禁,是因為活動在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舉行,有很多外國記者在場故作此決定,不能作二次使用。演唱會正式演出時的照片不能使用,但舞台劇及演唱會舉行前的採訪拍攝則可以。此外電子新聞及訪問照片都不可以使用。

其他事項將看情況而逐一對應,今後是否會進一步放寬則要經過時間再進行檢討。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