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99.9》製作人大談續篇起用木村文乃因其罕見能力


Share


【日劇】02/05:《99.9-刑事專門律師- SEASON II》起用了木村文乃當女主角成為話題,該劇製作人瀨戶口克陽提及起用木村的原因及對她的「前裁判官」角色進行分析。

他表示曾聽過從裁判官辭職的人談及過,覺得劇他有前裁判官會很有趣,故此加入這角色。前裁判官除了有凜然的感覺,還要有本劇所需的幽默感,在過去的工作中曾和木村合作,覺得她是兩邊皆有的罕見存在,於是決定起用她。

其角色舞子是理論的角度考慮一切,有著很多刺激的言動。作出判決時會以裁決文件一切都是正確作依歸,和會為了當中的違和感逐一驗證的律師相反,故此和主角深山對立。此外作為裁判官有壓倒性高的事務處理能力,面對龐大的案件也要頭腦迅速而靈活,特別是面對不擅處理事務的佐田(香川照之),木村能讓人感受到和他的分別。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